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绥化 > 工作动态

绥化: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3日,绥化局组织全体职工重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北方冬日、寒意正浓,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却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在短短的13分钟内,贺词中回顾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扎实成绩,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观影结束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立国强调,2019年的工作已经结束,2020年的号角早已吹响,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传递的3个坚定信念。一是坚守初心信念,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二是求真务实的信念,不驰于空想,不鹜与虚名;三是改革到底的信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这三个信念也是要求我们要时刻记得身上的责任,为绥化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精准的气象服务,为绥化“都城地”建设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