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绥化 > 信息公开

诚信经营倡议书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各防雷检测机构:

为加强全市防雷检测市场管理,有力推进防雷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机构依法规范开展经营活动,绥化市气象局特向全市防雷检测机构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倡导文明。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革除陋习,倡导文明,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绥化防雷装置检测市场秩序,自觉抵制一切不文明行为。主要从以下方面做起:

1.严格遵守《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管理办法》、《黑龙江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2.各检测机构的技术人员如发生变动,需满足机构的检测等级条件。机构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等信息发生变更后要及时办理相应资质管理信息变更手续。

3.不涂改、伪造、倒卖、出租、出借、挂靠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证书;不超越核准的检测资质业务范围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服务活动:不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资质;不违法转包防雷装置检测服务项目。

4.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规范、程序和技术方法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服务活动,不弄虚作假,不发生应排除而未排除防雷安全隐患造成防雷安全事故的情况。

5.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坚持文明服务、热情服务,经营用语文明礼貌。自觉接受当地气象主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是法治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让我们携起手来,不断推进绥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诚信龙江”建设提供良好氛围。

   绥化市气象局

   2021年6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