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工作动态

双鸭山:集中学习《准则》《条例》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近日,双鸭山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督促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守初心。

市气象局从紧张繁忙的汛期工作中,挤出半天时间,采取党员轮流领学的方式,带动全体党员逐段逐句学习《准则》《条例》,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一字不落学。学习期间,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适时例举正方两方面典型,分享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感悟,为广大党员落实党纪条规提供思路和抓手,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夯实了查摆和解决问题的思想基础。

市气象局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相互交流研讨,巩固学习成果,自觉把对照《准则》《条例》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借鉴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的经验,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党纪条规,弥补自身差距,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开展。(赵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