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气象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近日,双鸭山市气象局派出志愿者,参加市交通局组织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形象。
  市气象局作为全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领导小组的成员,自8月24日起,每周六选派4名志愿者,在7:00至8:00和16:30至17:30的交通拥堵重点时段,到三马路与新兴大街十字路口,按照市交通局的统一安排,会同尖山区政府、团市委、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单位开展交通不文明行为大劝导行动。
  市气象局志愿者们由党员牵头,头戴小红帽、手持红旗在斑马线旁,协助交警引导交通秩序、制止交通陋习、传播遵规守矩理念。气象志愿者用礼貌的语言,提醒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小心避让转弯车辆,自觉抵制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翻越隔离栏等不文明行为,并帮助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维持公交站台乘车秩序,发放“交通文明”倡议书,弘扬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赵博)


双鸭山:气象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