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援助台风受灾群众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日前,双鸭山市气象局将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捐助的爱心款5800元,转入双鸭山市慈善总会账户,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此前,受台风利奇马、罗莎余波影响,双鸭山市遭遇持续强降水天气,全境均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宝清县、饶河县灾情尤为严重。市气象局把防灾减灾救灾当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针对连续两场台风,全力以赴做好预测预报预警服务,累计制作发布重大气象信息专报8期,雨情信息96期,雨情跟踪服务信息30期,气象预警信号17期,手机天气短信9753条,为台风过境地区群众争取尽可能多的防范准备时间,努力减轻台风造成的损失。
  灾情发生后,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迅速开展抗灾救灾爱心捐助活动,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下,全体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纷纷慷慨解囊,献出真情、表达爱心,支援受灾地区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暴雨无情人有情。(赵博)


双鸭山市气象局援助台风受灾群众02-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