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春节慰问老干部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鼠年春节前夕,双鸭山市气象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职工及其家属,向他们致以衷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气象局慰问组给老职工们送上了春联、福字等慰问品,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起居和健康状况,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气象工作的主要进展,一同回顾了双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历程,对为此付出巨大心血与汗水的老一辈气象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勉励他们不忘初心使命,常“回家”看看,继续贡献余热指点后生。

在因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干部王梦周家中,慰问组同他的家人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认真了解老人的康复进展、饮食结构、作息安排、精神状态等情况,关心过问生活上的困难,讲解退休职工普遍关切的工资待遇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与单位经常性的联系,安心休养、乐观生活,努力过好每一天。

市气象局把走访慰问退休职工,作为落实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要求的具体行动,真心实意为行业前辈们排忧解难,搭建起联络感情的桥梁,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时刻传递党组织的温暖。(赵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