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气象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27日,双鸭山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千名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号召,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发以志愿者身份加入当地防疫队伍,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市气象局志愿者严格服从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践行防御措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深入到社区及相关单位开展宣传发动、服务群众等工作,帮助排忧解难,传递党的温暖和关怀,并协助排查防控、巡查巡逻,会同各单位志愿者构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强防线。

市气象局其他党员运用网络开展网上志愿活动,不断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的官方信息,做好有关政策解读与宣传,及时纠正不明不实言论,指导帮助身边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合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赵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