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双鸭山 > 信息公开

双鸭山市气象局防雷安全监督检查双随机记录公示

来源: 双鸭山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4181330

  :政策法规科

组织人:李旨正

抽取人:梁伟群

监督人:郭彦民

记录人:李旨正

随机方式:组织人李旨正从市气象局和安监局防雷安全检查被检企业名录库中将所有企业名称录入到“气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管理系统”,由抽取人梁伟群进行随机抽取,共抽取了14家企业,占被检企业总数的50%。从市气象局行政执法人员名录库中将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录入到气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管理系统,由抽取人梁伟群进行随机抽取,共抽取了2名执法人员,负责20184月的防雷安全检查。监督人郭彦民全程进行监督。

抽取结果

通过“气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管理系统”随机抽取,被检查的企业为:中油岭西加油站、中油双桦路加油站、中油东环加油站、中油太保加油站、中油双福路加油站、中油七星加油站、双鸭山市新兴民爆有限责任公司(仓库)、双鸭山市吉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化工有限公司、黑龙江建龙钒业有限公司、安邦加油站、第一加油站、第二加油站、岭东加油站、(共14家企业,占总数的50%)。开展防雷安全检查的执法人员为刘殿春、卢志平(共2名执法人员)。

 


                  双鸭山市气象局       

                  20184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