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伊春 > 工作动态

伊春:疫情防控不放松 理论学习不能停

来源: 伊春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疫情防控依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伊春局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促进、两提高的同时,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2月18日,伊春局首次利用“钉钉”APP软件直播的方式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纪检组长朱明通过PPT课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领学后,支部书记、委员及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大家一直认为“直播学习的方式很便捷、新颖,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阻挡不住我们学习的热情,这次直播领学正当其时,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更为春节过后一直居家灵活办公的职工注入了能量,进一步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局长韩广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首次利用“钉钉”APP软件直播学习,这种学习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方便,也是一种趋势,今天大家听得很认真,主旨发言深刻,效果非常好,今后将会持续采用此方式开展理论学习。

借此机会,韩广田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局上下一要团结一致,严防死守,落实落靠防控措施,探索业务值班模式,尽可能减少出行频次,坚决将疫情挡在部门之外。他要求,一要深入挖掘冲在防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丰富宣传手段,推广好的防控经验做法;二是做好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疫情过后第一时间开工建设,不延误工期。三是推进创建伊春市全域“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工作,指导各创建县、区做好综合材料收集撰写工作。四是做好伊春市行政区划调整后气象服务工作,推进成立两个县局机构。五是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定期、不定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持安全形势稳定。(唐福艳)



                                                                                                                                                                 (编辑:谢晶心   编审:唐福艳)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