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伊春 > 工作动态

伊春:无偿献血 为爱逆行

来源: 伊春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2

    当前,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做好自我防护,许多市民选择在家中,避免聚集。我市无偿献血人数减少,采血量降低,工委向市直机关发出了开展义务献血的号召。大疫当前、必有大爱。伊春市气象局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2月21日,由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第一批献血小分队带着单位出具的出行证明,采取分散出行的方式,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来到伊春市中心血站,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中去。“疫情期间,用血肯定很紧张。我们家没少受到党的照顾,始终心存感激,虽然没有在战‘疫’一线,但能以这种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困难党员杨龙的爱人刘丽敏感慨道,“而且我们是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就应该首先站出来。”朴实的话语显现出两位党员的担当。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伊春局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谢冬颖)

 

(编辑:谢晶心,编审:唐福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