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市专栏 > 伊春 > 工作动态

伊春:做好小区防护“守门员”打好疫情阻击战

来源: 伊春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为进一步打赢我市疫情防控攻坚战,伊春市气象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号召,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在抗“疫”一线检验干部作风,锻炼干部队伍。2月22日,我局作为第四组(伊美区龙栖湾小区卡口召集单位,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做好交接工作,主动与审计局、统计局、政府外事办等三家责任单位联系并制作值班表统筹安排执勤工作。

2月23日早八点,第一批卡口执勤人员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明的带领下一行三人,戴好袖标和防护用具提前上岗,认真履行居民小区出入人员登记职责,对小区进出人员和车辆详细询问来向、去处并进行登记,严谨细致地工作态度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肯定。

上午九时许,党组书记、局长韩广田同志,来到卡点检查指导,慰问执勤人员“在这段时间里,大家一定要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要展示出气象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在确保完成任务的前提下,一定要保障安全。”(谢冬颖)

                                                                                                                                                                        (编辑:谢晶心   编审:唐福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