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部署2021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2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2021年世界气象日筹备会,对3•23世界气象日系列纪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天高主持会议。省局相关直属单位、相关内设机构、哈尔滨市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世界气象日拟开展的12项系列纪念活动,明确了各项纪念活动的时间、内容、牵头单位及责任分工,并从组织、实施、宣传等方面对切实做好纪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天高强调,要积极围绕今年3•23世界气象日主题“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做好纪念活动。一是抓好任务落实,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将各项活动规划好、落实好。二是严把材料关,加强对宣传材料的审核把关,加强文字的可读性、内容的亲民性、样式的美观性。三是加强对市地级气象部门的指导,在整体框架下,突出地方特色,提高活动实效。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本次世界气象日以“线上”为主,根据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视情况有序预约开放科普场馆。五是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前做好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今年纪念活动。六是做好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总结工作,特别是加强对纪念活动中创新性工作的归纳总结。



作者:孙镆涵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