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赛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6-19

    618日,由黑龙江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黑龙江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历时11天的黑龙江省气象部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赛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学史听悟、以赛促学”党史知识竞赛、“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演讲比赛以及“党旗飘扬”微党课比赛三部分,旨在引导广大气象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增进爱国情怀,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经过前期线上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的选手和代表队于17-18日开展了面对面的角逐,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黑龙江省气象部门青年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辉历史的深刻认知和学习热情,以及爱党爱国、信仰坚定的良好形象,掀起了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爱党意识、爱国情怀、理论政治素养以及整体素质。

    三项比赛均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以及优秀奖3名。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团队及选手颁奖。

    作者:韩志鹏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