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流动科普万里行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3日,伊春市气象局召开第25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中国气象局流动科普万里行活动。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重要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了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学习“七一”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2021年中国气象局流动科普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及《2021年中国气象局流动科普万里行活动责任分工》。活动将于7月24-25日在伊春举行,此次活动将秉持“齐心、精致、时尚、完美”的目标,努力办成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影响广、服务优的活动。成立了综合保障与安全组、宣传报道与材料组、对外联络与技术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活动主题、活动安排、筹备进展情况及预期效果等多个方面研究探讨,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完成。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协调人要及时协调解决活动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升工作质量,强化思想共识,全力打造既好又美,既和谐又时尚的伊春气象形象,促进伊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活动是全国气象部门普及气象科技成果应用、传播气象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是推动省级气象科普工作可持续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气象科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中国气象局“流动气象科普万里行”活动将走进伊春,以“关注气候变化,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进农村、林区、学校等地开展系列气象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专门设计吉祥物“氧氧”,意为“天然氧吧、氧吧之城”,将在活动当天正式亮相,“氧氧”还将延伸出众多相关产品,将作为伊春气象一张独具匠心的名片,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了解伊春,感受氧吧魅力。

会议由伊春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袁长焕主持,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作者:谢晶心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