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气象出版社赴我省气象部门调研座谈并开展台站配书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81-3日,气象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宪华一行赴我省气象部门进行台站配书、数字平台宣传和图书推广调研,并与相关单位开展座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会见刘宪华一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那济海陪同调研座谈。

潘进军对刘宪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气象出版社长期以来对龙江气象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气象出版社是气象图书权威出版机构,多年来为龙江气象事业发展和人才成长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龙江气象现代化建设,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和服务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龙江气象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刘宪华对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多年来对气象出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气象图书是气象科技成果积累、气象知识普及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气象科技发展水平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增进交流互动,多出书、出精品书,气象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

那济海表示,多年来气象出版社在图书出版、科技论文总结等方面给予了龙江大量专业指导,在推进龙江技术进步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彼此了解的基础上加大合作,也希望气象出版社加大对龙江气象部门的支持和指导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科学文化氛围,推动龙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刘宪华一行还参观了省气象台、省生态气象中心,并深入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开展台站配书活动,赠送气象业务、防灾减灾、科普图书等30余本。


作者:张晓卿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