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省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决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8日,黑龙江省气象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对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补充调整的决定:段欲晓任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建设,此次调整是中国气象局党组着眼于进一步增强黑龙江省气象局领导班子力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那济海代表省局党组表示坚决服从中国气象局党组的决定,并感谢中国气象局党组对黑龙江省气象事业的关心和重视。他指出,段欲晓同志的到来为省局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优化了省局领导班子结构,充实了省局领导班子力量。并表示,省局新一届党组将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龙江气象全体干部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不断推进龙江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全力保障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振兴。

段欲晓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要脚踏实地、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执行好省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从政治上考虑大局,从大局上谋划工作,始终维护班子团结,共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踏实干事、清白从政,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同时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敬业、务本、扎实工作,不辜负中国气象局党组和龙江气象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待。

省局党组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矫玲玲

编辑:张晓卿

编审:王健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