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晶心:手绘绘出人生精彩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07

     

       谢晶心,1993出生,伊春市气象局工作。2016年才参加工作的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公益,热爱手绘动漫制作,创作了以气象工作为素材的系列创意手绘作品,获得广泛好评。

       制作手绘视频《70秒看气象70年》在中国气象报组织的“全国气象短视频大赛”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奖”;制作“壮丽70年 黑龙江省气象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被主流媒体“学习强国”刊登;手绘抗疫漫画《我叫黑龙江》被主流媒体哈尔滨新闻网转载报道;手绘《疫情防控,龙江气象在行动》被中新社黑龙江分社刊登;手绘《画好战“疫”最大同心圆》被中国气象局、中国气象数据网转载。2020年世界气象日手绘《解密-气候与水》被中国气象局官方公众号刊登;手绘清明节气长图被中国气象报社采用;手绘《气象智斗暴风雪》被黑龙江省气象局官方公众号采用;手绘视频《你曾是少年》在中国气象局组织的“初心与使命 青春与担当”气象部门青年网络创意大赛中名列第一,荣获最佳创意奖。


       谢晶心优秀手绘作品展播


        手绘动漫《你曾是少年》

      双击图片播放视频

               《70秒看气象70年》


                《解密!气候与水



              《黑龙江:气象智斗暴风雪》




              《疫情防控,龙江气象在行动》


 双击图片播放视频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