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服务中心:气象专家科普“云”直播浏览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23日,黑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运用“互联网+科普”思维,在黑龙江省气象局官网、新浪微博直播平台、新华网云直播平台策划开展了“龙江大地云科普气象专家讲科普”纪念世界气象日主题直播活动。

直播当天,七位气象专家结合2021年世界气象日“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的主题,解读气象趣味科普知识,就公众关心的气象信息和科普知识,以及2021年春耕生产等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深入浅出的在线“云科普”,拉进气象与公众的距离,扩大龙江气象科普影响力。直播当天新华网“云直播”浏览量达到51.3万,新浪微博浏览量8.9万。刷新了黑龙江省气象部门线上直播浏览量的历史最高记录。(孙镆涵  徐扬)




(编辑:孙镆涵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