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依托“红色资源”强化实践教育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8日,双鸭山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市博物馆,参观“红色之路、多彩山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市气象局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抗敌驱寇、完达壮歌”“土地革命、护矿剿匪”“艰苦创业、建矿立市”“激情岁月、火红年代”“改革开放、迈进新时代”“城市精英、丰碑永铸”“继往开来、再谱新篇”七大板块,重温自抗日战争开始以来,双鸭山走过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双鸭山各行各业在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瞩目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

市气象局将此次参观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把红色展厅转化为庄严课堂,把厚重史料转化为鲜活教材,把参观学习转化为励志之旅,引导干部职工在近距离感受党的光荣历史过程中,心灵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精神得到鼓舞,以满满的收获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推进本职工作。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