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台:激情冰雪 驻场服务 携手并肩 助力冬奥 —2022北京冬奥气象服务团队出征仪式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上午,省气象台在十楼会议室为2022年北京冬奥气象服务队员举行了主题为“激情冰雪  驻场服务 携手并肩 助力冬奥”的出征仪式,冬奥气象服务团队成员唐凯、徐玥、张宇及全台职工参加会议,省气象台副台长王承伟主持会议。

会上,省气象台副台长赵广娜回顾了三名优秀的省台冬奥气象团队成员自2018至今参加冬奥驻训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河北省气象局致驻训人员单位和家属的感谢信。王承伟、赵广娜代表台领导班子为三名冬奥队员授旗出征,预祝他们在赛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分完成冬奥任务。

三名气象服务队员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冬奥气象保障团队中的一员,他们将不辜负单位的期望,秉承龙江气象人一不怕苦、二不畏难的传统精神,服从组织安排,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冬奥气象保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把龙江精神展现出去的同时,也把组织气象保障大型赛事活动的经验和技术带回来。

王承伟要求,一是以高度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冬奥气象服务工作。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宗旨,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种种困难和挑战,代表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以及中国气象人,充分发挥自身专业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学习精细化预报的业务、技术和流程,总结经验,力争将黑龙江省精细化预报带上一个新台阶。三是紧绷防疫之弦不放松,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