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所:云端欢度新年 唱响省所赞歌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充满激情的2021年即将走向圆满,满怀希冀的2022年画卷即将展开。在大家忙着总结一年工作成果,整理经验,计划未来的时候,科研所全体员工响应省局号召,筹备迎新年、庆元旦云端联欢活动。

   接到黑龙江省气象局党建办《关于举办2022年辞旧迎新联欢会的预通知》后,科研所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铭同志作为活动负责人第一时间向同事们传达活动精神,鼓励大家提供思路、建议。征集群众意见后,以“唱响百年赞歌·奋进伟大征程”为主题,连夜准备节目内容。通过研究,由曲辉辉、王铭、于瑛楠、初征共同表演科研所选送节目《时代赞歌》。作品以科研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系列活动为主题,反映了科研所党支部带领大家新时期新风气的学习氛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利用工作空闲时间开始排练,其他同事在观看排练过程中积极提出合理建议,使节目更加充实、饱满。在节目排练后期,杜春英副所长及姜丽霞副所长现场指导,两位副所长从台词到表演,逐字逐句斟酌,语气抒情把关,对大家排练给予了极大帮助。经过大家认真、紧张的排练后,终于将节目成功录制完成,获得科研所干部职工一至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科研所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积极响应组织活动的驱动力;热爱工作,热情向上的生命力;让我们唱响时代主旋律,带着饱满的精神风貌在2022年继往开来。(科研所:于瑛楠 王铭 吕佳佳)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