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开展学雷锋美化庭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好人精神和志愿精神,3月3日,哈尔滨市气象局“冰城红云”志愿服务队走进常态化包保的欧美亚社区,开展学雷锋美化庭院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社区捐赠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图书。

活动中,市气象局及欧美亚社区近3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清理社区公共区域的残留冰雪、捡拾小区甬道两侧塑料袋等白色垃圾,美化小区庭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仅传承了雷锋的奉献精神,也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创建良好庭院环境、推动创建和谐文明社区贡献了力量,也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市气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征程上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导气象部门党员、干部感悟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将崇高理想、人民情怀、敬业精神转化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

作者:刘颖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