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气象局荣获全市第二十五届劳动模范先进集体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4月28日,四年一次的伊春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对获奖的59家先进集体和140名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其中,伊春市气象局作为唯一中直获奖单位光荣上榜,被授予伊春市第二十五届劳动模范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伊春市气象局立足于服务全市“生态立市 旅游强市”发展战略,坚持趋利避害并举,筑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成效显著,牵头成功创建我国北方第一个、全国仅有的五个之一“中国天然氧吧城市”,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个天然氧吧全域化地级城市,努力实现10个县区每日天气预报发布全域化,被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全市党员教育活动基地”,获得全市“十佳融合党建品牌”称号。优质的气象服务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伊春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长焕以一首《当模范—获全市第25届劳动模范先进集体有感》抒发了来伊春工作两年多来的感受和体会:

劳动节前表模范,

气象先进勇当选,

趋利避害都夸好,

领导百姓齐称赞!


氧吧城市品牌建,

服务旅游勇当先,

防灾减灾冲一线,

建立新功永不断!


县区预报全域化,

服务国企无上限,

区评探索努力干,

保障经济做贡献!


文化宫里歌舞欢,

市委表彰不一般,

气象史上第一次,

再接再厉谱新篇!

作者:谢晶心

编辑:袁园

编审:矫玲玲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