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07

    近日,双鸭山市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市纪委监委提供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 警钟长鸣》,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该片全面剖析了双鸭山市整顿作风、优化环境、惩治腐败领域的典型案例,通过旁白讲述,办案人员点评,当事人回忆等方式,真实还原犯案情景,生动揭示了反面典型的蜕化过程,点明了犯罪分子思想根源的问题,以及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用身边人的案例极大的增强了影片的说服力,让市气象局职工更加直接的感受到贪欲之害,增强了把牢人生总开关,抵制违法乱纪行为,筑牢思想防线的自觉性,起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效果。

    该片对市气象局干部职工触动很大,党员孙芳芳同志表示,要从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持以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心存畏惧、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切实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执行力,释放正能量,更好地展示双鸭山气象人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赵博)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