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牡丹江:局院签署协议推进气象科研创新能力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5月28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气象局与黑龙江省农科院牡丹江分院签署局院框架合作协议,推进农业科技服务和气象服务融合发展,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资源共享、技术交流、人才培训、联合开展农业服务、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信息共享、项目合作和专家联动机制,开展面向领导决策、面向规模种植、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农业气象服务。双方初步议定组织科研创新合作专家队伍30多人,共同研究制定大田作物生育气象指标库、果树生育气象指标库、蜂蜜产量与气象致灾因子等方面的指标,推动牡丹江气象科研水平,为农业科发展插上科技翅膀。(张玉成)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