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开展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日前,双鸭山市气象局组织职工到双鸭山公园,开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用一曲优美的赞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公园上空,将游人的目光吸引到人工湖畔的歌者身上,8名市气象局女职工身着统一的制服,英姿飒爽的出现在群众眼前,伴随着手机播放的背景音乐,齐声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饱含深情的歌曲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引来了市民的关注和点赞。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是市气象局配合上级制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短视频的主要任务。该局精心策划,确定了参与活动的成员、取景地点、动作姿势和拍摄手法,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多次组织排练,力争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尽可能好的表现效果,创造高质量的视频素材。

仅仅数分钟的快闪活动点燃了市气象局职工的爱国热情,党员王佩表示,参与其中只感觉轻松加愉快、好玩有意义,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力都得到了提高,今后要更加踏实的工作,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赵博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