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开展“拒绝毒品 平安进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日前,双鸭山市气象局积极响应“拒绝毒品 平安进校园”捐赠活动,购买《青少年素质教育》系列图书,无偿捐赠给市中小学校的学生,用行动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青少年工作是市气象局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局围绕营造平安、健康校园环境的目标,将气象科普宣传与传播拒绝毒品、反恐反邪等自护自救常识结合起来,按照省禁毒协会、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市禁毒委就“拒绝毒品 平安进校园”捐赠活动的部署,采购指定的图书,在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下,发放给广大中小学生,合力推广安全法制教育,提高青少年知毒、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
      赠书活动得到市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评价。党员刘洪丹认为,此项活动搭建起了向孩子们传递关爱的平台,有助于吸引更多社会人士配合政府的禁毒行动,筑牢毒品“防火墙”,保护青少年免受危害,共创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赵博)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