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鹤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气象局组织全市气象部门在职党员赴萝北县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了鹤岗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海燕教授、张宁教授及萝北县委党校副校长刘树伟教授、韩冰冰老师就《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遵从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建设各项要求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业务工作取得进步。

培训班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萝北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发挥奉献精神,为气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王洋)


(编辑:孙镆涵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