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全面部署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有效推进全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9月19日,黑河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贯标培训进行工作部署。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就做好质量管理体系业务试运行工作提出要求:要树立质量管理理念,充分认识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要准确把握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的问题;全力做好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

张喜广强调,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是一项意义重大、作用深远的重要任务。要认真参加培训,尽快掌握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全面开展气象观测质量运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气象观测业务高质量发展。

黑河市局网络安全小组有关人员传达了《黑龙江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关于开展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并对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全市六个县(市)局同时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培训和贯标工作。(袁园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