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齐齐齐哈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925日,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祝燕德一行深入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开展现场指导工作,并召开了主题教育座谈会,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黑龙江省气象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马金国陪同参加会议。

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治民主持了本次会议,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秀玲就齐齐哈尔市的基本情况和齐齐哈尔气象部门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加座谈会的职工代表们也畅谈了自己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并就一些在本次教育活动中发现难点、热点问题向指导组进行了汇报。祝燕德对齐齐哈尔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齐齐哈尔气象部门的“五个到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主题教育同汛期气象服务相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思想武装,主题教育要学深学透;二是层层压实责任,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要在全市九个县(市)局全覆盖;三是抓好着力点问题,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防汛抗旱等方面提现气象的作用。

黑龙江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玉中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并将这些意见从省局到县局逐级落实到位,主题教育活动做到省市县全覆盖,认真做好我省的主题教育活动。

经过两级指导组的指导,齐齐哈尔市气象局局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高质量的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更加信心满满。(齐市局办)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