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日前,双鸭山市气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气象局全体职工,各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气象局局长冯德利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以及冯海军副市长相关讲话精神,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性、基础性任务来抓,重点打击市、县气象局可能存在的侵占单位公用财产、干扰气象工程项目建设、扰乱单位正常工作秩序、威胁职工生命财产安全、长期无理缠访等违法行为和黑恶势力,全面排查与气象部门有关联的其他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
    市气象局干部职工克服扫黑除恶与己无关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扫黑办的具体部署上,充分发挥气象部门扫黑除恶组织机构的作用,发动亲朋好友持续参与气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时移交涉及双鸭山一市四县气象局的违法犯罪线索,助力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配合各委办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工作督查组对双鸭山“回头看”。(赵博)


(编辑:张恒翀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