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近日,双鸭山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
      党组书记、局长冯德利强调,《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首次专门制定关于农村工作的党内法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加强新时代党管农村工作,解决好“三农”问题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继续做好气象为农服务工作。
      会上,市气象局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建设现代气象为农服务体系”的目标,提出进一步强化气象保障服务、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重点工作的任务。并发动全市气象部门深入调研农业气象服务需求,探索开发气象预报服务产品,科学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为保障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赵博)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