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赞歌颂气象 欢喜迎新年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欢心鼓舞辞旧岁,继往开来迎新年。1月14日,黑河局举办了“不忘初心奋进气象新时代,牢记使命开启风云新征程”主题联欢会。全市气象职工代表在欢声笑语中放飞心情,在炽热的憧憬中舒展情怀,随着一段段视频徐徐展开,大家共同回顾了黑河气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历程和服务保障自贸区建设的突出成效。

黑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在联欢会开篇致新年贺词:在过去的一年里,黑河市气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及省气象局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气象防灾、减灾、救灾作用充分彰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黑河市气象部门将坚持面向市委重大战略、面向人民生产生活、面向气象科技前沿,不断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为保证黑河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谱写新的辉煌!

联欢会以文艺节目、游戏、抽奖穿插进行,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突出主旋律和新时代气息。整场联欢会气氛喜庆,高跌起伏,欢笑不断。最后,全市气象职工深情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歌声中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新的一年,黑河气象人将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整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为起点,加快谋划建设,一如既往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自己的热情,奉献自己的青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职尽责、服务人民!(袁园  王志国)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