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16日,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一行赴五常市背荫河蓝旗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去新春祝福。

陈怀亮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背荫河镇党委书记、蓝旗村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蓝旗村的情况,对背阴河镇党委和蓝旗村村委对气象局扶贫工作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陈怀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中国气象局要求的“围绕党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署,结合行业特点,发挥独特科技优势”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气象保障”的工作要求,把驻村工作做好,真正融入到村两委日常工作中。他强调驻村工作开展要认真细致,走访入户时要把群众当做亲人,确保党的扶贫政策落到实处,最后,他鼓励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精诚团结,全面服务好群众各项工作,力争2020年再创佳绩。(杨君)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