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传达2020年黑龙江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黑河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所做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精神。

黑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表示,潘进军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紧贴龙江气象工作实际,紧贴新时代脉搏,是黑河气象工作发展的指南。作为边疆气象人,更应立足当前,结合黑河发展现状,提高政治站位,将“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发展新定位和“开放合作的工作理念、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开明包容的思想品格、开心活泼的工作氛围”新理念贯穿到工作中。

下一步,黑河局将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谋划气象保障黑河自贸区建设实施方案,推进市政府与省气象局的合作,加快推进黑河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气象防灾减灾、试车专业气象服务和党建工作建设,部署2020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袁园  王志国)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