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积极防范肺炎疫情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公布以来,双鸭山市气象局迅速制定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合力做好疫情防范应对工作。
    市气象局作为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成员,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疫情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制定了加强人员管控、卫生整治、症状监测、舆情引导等5项应对防范措施。
    春节期间,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提前返岗,按规定居家隔离,密切关注健康状况,大力倡导网上办公,通过微信、邮件等方式将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有关部署要求传达到全市气象部门,按照分级负责,属地为主的原则,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各类信息报送,并特别强调,气象职工及家属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被隔离治疗时,必须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
    市气象局负责人和联络员加入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的微信群,保持有效沟通,按要求提供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同时,该局督促全体职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对家庭、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落实相关工作任务,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报送疫情信息。(赵博)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