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岗:党组纪检组制作疫情防控五查看任务清单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鹤岗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立足纪检检查职责,制订印发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市县局纪检干部监督工作任务清单》,对各单位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发挥监督作用。

    《任务清单》明确要求各单位纪检干部在做好个人防护同事,采取电话监督、查岗等方式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要查看本单位防控疫情应急措施制定情况;查看应急值守情况;查看气象服务情况;查看本单位人员管理情况;查看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管理情况。要求各县局纪检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

    鹤岗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将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从严查处在疫情防控中提供气象服务保障及相关情况不及时,甚至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王洋 杜海波)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