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哈尔滨市:检查督导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0

 近日,按照道里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的安排,对市气象局负责值守卡点的工作重新部署,调整后的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明确,为落实好责任做好监督,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哈尔滨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玉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东再次来到道里区建国街道办事处的2个卡点检查督导工作,他们详细检查和询问卡点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要求在岗的党员干部务必扛起责任,服从社区安排,做好值守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两位局领导与建国街道办事处书记张旭天、武装部部长李建宏针对当前如何做好防控执勤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配合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战“疫”,守好第一道防线,充分发挥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气象部门干部职工有信心和决心协助社区做好出入人员排查、车辆排查、流动人员排查等值守工作。(冷玉杰)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