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牡丹江:“疫”情战场 气象干部受全市通报表扬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19日,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和牡丹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作出《关于对全市疫情防控一线主动担当作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表扬的通报》的决定,牡丹江市气象局副局长张玉成是全区主动担当作为的32名受表彰党员干部之一。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牡丹江市近万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冰天雪地中践行承诺。张玉成被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任命为牡丹江市爱民区祥伦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他带领所在社区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70多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社区出谋划策,封闭多个临时出口,及时组建6个工作组开展消杀、排查、值守等工作,协调解决棉帐篷、军大衣等夜间值守急需物资。在社区工作中,张玉成恪尽职守、攻坚克难、雷厉风行的作风得到社区和各级领导的肯定。(黄金珠)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