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开展“我的未来气象十年”纪念世界气象日青年职工大讨论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在第60个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黑河市气象局工会组织35岁以下青年职工召开视频交流会议。会议以“我的未来气象十年”为主题,聚集广大气象青年开展大讨论。旨在让青年职工在思考中进步,在交流中升华,凝聚气象事业发展向心力。16名青年职工着眼于疫情经历中的个人感想、融入黑河局实际工作中自我体会与未来发展设想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气象工作者,会积极投身于此次气象日纪念活动中,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通过线上及平面媒体方式带领公众“走近黑河气象”,向公众揭开地球大气的“神秘面纱”,将气象科普传入千家万户。作为气象青年,将继续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气象事业发展建设中,注重提高自身站位,加强思考与学习研判能力,为气象事业发展献策献力。(袁园 史一茹 李阳)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