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七台河:开展世界气象日特色宣传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3日,七台河市气象局举办“气候与水”主题网络公开课直播活动。

    市第六小学3个班级,130余名小学生和家长们通过阿里钉钉线上学习平台收看了直播课程,直播过程中,气象科普人员结合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气候与水”,通过阐述“气候变化与人类活动的关系”、“气候变化对水产生重大影响”、“水循环”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关注生态、关注自然,重视气候变化,合理利用水资源。除了举办主题网课之外,七台河市气象局开展了“扫码看气象”活动,集约七台河市科普馆宣传片等各类科普作品制作二维码向公众发布宣传,同时七台河市防疫工作队在对口援助社区,通过设立科普宣传牌,在卡口处发放气象科普资料等方式开组宣传活动。

    在这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七台河市气象局通过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既提高公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也为社会经济建设和社会安定与健康发展提供助力。(七台河局)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