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黑河: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汛期工作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61日,黑河市气象局召开2020年汛期工作部署会议。黑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喜广传达了市防汛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学习了黑河市长李世锋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要求。

会议提出,各单位发布预警信息要及时到位,要高度关注雨情、水情导致的状况变化,要立足以人为本,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抓紧抓实抓细防汛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手段新形式将天气预报预警信息传达到每个角落。

张喜广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汇报,并强调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更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好气象服务和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补齐漏洞短板,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注重防汛与防疫的叠加效应,加强技术保障工作,汛期要进行再检查、再落实;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形成气象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与合力,共同将黑河市气象工作做实做好。

黑河市气象局副局长邱海龙主持会议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市局业务科、气象台、人影办等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袁园 张严)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