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七台河:组织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7月28日,七台河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同志关于上半年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的汇报。党组成员分别针对各自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孔繁艳对各部门工作汇报及上半年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方向抓落实,按照“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要求,以“五个平台”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专班工作。二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对岗位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谱、心中有底,积极主动工作。三要率先垂范抓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干”字当头,加强管理,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做表率。同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五个平台”建设、目标管理、“十四五”规划编制、迁建后续工作、文明单位创建以及依法行政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七台河局)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