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伊春:热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在省局调研讲话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5日,伊春市气象局召开会议学习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在省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以支部为单位,在市、县两级共设9个学习讨论小组,重点学习了王永康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应急度汛和服务保障“五大安全”“六个强省”战略提出的五点要求,结合伊春本地气象事业发展实际,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指出,目前是防汛工作“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从全省角度来看,伊春也是强降雨集中的地区之一,特别是短时强降水非常容易造成河水出槽、山洪暴发、泥石流等灾害。要时刻绷紧防汛的弦,不能放松,在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气象在全面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大有所为,要在保障生态安全、促进政府发挥伊春自然资源优势等方面发挥气象作用。

此次学习讨论会议结束后,伊春局积极与市政府取得联系,拟于近日就落实王永康副省长到黑龙江省气象局调研工作要求进行专题汇报。(谢同颖)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黑ICP备06004348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