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生态气象中心:学习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讲话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5日,省生态气象中心学习了《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在省气象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结合汛期工作重点和任务,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指导,进行座谈讨论。中心主任于敏传达了王永康副省长的讲话,同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

于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三精四生”相关工作;要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加强防汛救灾责任意识,加强主动服务意识,通过卫星遥感监测,积极发布防汛抗旱相关服务产品,真正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服务农业生产确保粮食安全,为汛期我省农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气象服务保障水平,推动黑龙江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气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洋)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黑ICP备06004348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