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七台河:学习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讲话精神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七台河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在省气象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潘进军的工作汇报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艳就学习贯彻此次座谈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善于学习思考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学习思考是落实一切工作的前提。二是要在打好提前量上下功夫,围绕“三精”“四生”全天候站好岗、放好哨,在“早、准、快”上创新服务,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有目标、有重点、有节奏、有节点的大力推进四个专班工作,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四是要在统筹发展上下功夫,在总结好“十三五”编制规划的基础上,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以“总体先进不落后、部分求强有特色”为目标寻找优势,站在未来谋划气象事业发展。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孔繁艳同志指出,全市气象部门要提高政治在位,进一步提升政治机关、政治属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抓好社会管理和部门内部安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同时对汛期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局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七台河局)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