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绥化:积极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3日,绥化市气象局开展以“提高灾害风险治理能力”为主题的第31个国际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点,通过摆设宣传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普及气象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减轻由潜在的自然灾害可能造成对社会及环境影响的程度,即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此次活动共发放宣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达700余人。

早在10月9日,绥化市气象局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政策法规和科技知识,推进防灾减灾知识走进人民生产生活,切实提高抗风险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气象在防灾减灾中的先行作用!


作者:张智慧 

编辑:于淼

编审:袁长焕


附件:

黑龙江省气象局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