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开展重阳节线上专题活动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5日,伊春市气象局举办“气象重晚情,九九又重阳”的重阳节线上专题活动,搭建退休干部交流沟通平台,传递尊老敬老爱老的浓浓情怀,营造重阳节的欢乐祥和氛围,展现伊春市局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

退休老干部徐桂茹制作的精美生活相册、于永霞朗诵重阳随想、张秀英表演广场舞、杨春林赋诗、九九重阳节于永霞演唱雁南飞和英雄赞歌、崔琳赋诗赞伊春等精彩作品,充分展现了伊春气象离退休干部积极向上、豁达乐观、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为了纪念这次活动,伊春市局综合办公室将活动精彩瞬间整合制作成电子相册。

活动期间,伊春市气象局为“气象老兵”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在今后的生活里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退休不褪色,精神更辉煌....

作者:伊春市局

编辑:韩志鹏

编审:袁长焕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