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伊春: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伊春市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相关整改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研究、分析,对已完成和正在完成中的整改任务进行了再检验、再完善。



会议进一步要求,整改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领导作用,认真履行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整改工作要本着“务实”“求细”“显效”的原则,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量,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时,要对党建、业务、安全等工作进行“融合式”检查。


作者谢冬颖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