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双鸭山:蝉联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 黑龙江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中央文明委对通过复查确认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进行通报,双鸭山市气象局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自2017年晋升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双鸭山市气象局对标《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高质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龙江“四大精神”、新时代双鸭山精神和气象精神,将社会公益和文化建设作为文明创建的着力点,不断丰富活动载体,设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气象科普馆,扎实开展“慰问孤残儿童”“学雷锋献爱心”“帮扶共建”等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援建乡村文化站。

近年来,双鸭山市气象局先后荣获全省气象服务先进集体、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优秀单位、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法治建设提升工程先进单位,局党支部连续6年受到市直机关工委表彰,涌现出多名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青年学习标兵等先进典型,有力推动了双鸭山气象事业的发展。


作者:赵博

编辑:张晓卿

编审:矫玲玲



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手机版首页
黑龙江省气象局办公室主办 黑龙江省气象局宣传与科普中心承办
地址:哈尔滨市中山路230号,邮编150001
联系电话:0451-82622063,82627255
京ICP备05004897号 网站标识码:bm5408000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11199001-00006